很快來到第二天!其實通常第一天都不會做什麼大事啦!
所以第二天才是真正的我是韓國人 第一天! 哈哈哈哈

2집*봄xKOREA  4/27 Day2

 去了哪些地方?
BK→白天弘大→安東燉雞→午後狹歐亭→Everysing 熱唱→新沙洞→江南地下街→明洞→樂天超市→BK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打網誌才好,所以目前還是以一天一天的景點去做分岔~!
想到什麼說什麼,整個人生過得很瀟灑!所以我一天一天分岔篇我還是會把那天行程給公佈一下。

目前是想到要這樣打啦!至於改天可能又會突然來個怎樣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整個呈現四大皆空的狀態,所以說話可能有點跳脫起多包含。


這篇主要要來說說:白天夜生活的弘大沒有人還有參訪夜生活弘大後感
更重要就是美食推薦: 安東燉雞(안동찜닭)

先來說說我們每日早上行程好了!
因為昨天和朋友見面,他們下個月要去韓國自助,他問了我一個問題:每天早上梳洗時間會很久嗎?

哈哈哈哈哈 這真是個好問題。
請看看我照片臉上的妝也知道至少也要花個半個小時吧!
至於早上梳洗這個問題很好!我覺得我刷牙洗臉還挺迅速,但我化妝真的化給它很久!頭髮也要研究給它很久
所以去年韓國行我都是第一個起來梳洗的,但這次我就很好睡 整個都會不小心拖到最後一個
所以他們通常弄好我都還在弄! 這次韓國行我們 每天鬧鐘很準時的八點叫!(其實不用這麼早起來啦)

只是因為我們梳洗+化妝+弄頭髮+吃早餐+看電視? +說八卦????? 幾乎都會弄到快十點才出門!
所以早起不像在南山GH是因為有蟲(早餐)吃,而是 說八卦的時間變多了!!!!
看電視是因為我們化妝的時候都會開音樂頻道看!然後就會大唱KPOP 討論起來

話說BK 住下來我覺得舒適很悠哉,不像南山GH活的這麼緊張是因為 大家都過得很慢活(包誇老闆)
所以每天都很自在 一點都沒有拘束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沒有在忌諱什麼*
而南山GH通常我們吃早餐的時候,交誼廳都充滿著人,人很多就很啊雜 嗎?
但是BK不同的是,我們通常吃早餐的時候都只有我們這組,偶爾會碰到單人旅行的各個國家的人一起用餐
但我都覺得還挺溫馨的,個人最尬藝 某天要去黎泰院嗨的"黑人"!他整個很有禮貌來的,而且很害羞!
悄悄說個小道好了!因為這一天早上我們比NK老闆早起床!

結果我們準備出門的時候他才剛起床,整個亂髮鬍渣加上一臉剛睡醒樣!就這樣被我撞著
天啊!沒看還好,一看到一發不可收拾,整個超有型啊!!!!*大叫狀
(但我兩位同行朋友他們覺得整裝好的NK比較帥)
我個人比較喜歡頹廢風格,NK頹廢的樣子讓我至今難忘啊 

為了保留他形象我來個不小心拍到照片臉部馬賽克版!哈哈哈 남규오빠 미안


BK趣事每篇都會稍微提一下,如果對這兩位老闆有興趣的人請繼續收看!哈哈哈哈
但NK哥他有女朋友了,我身邊友人看到他照片整個跟我說他真的還蠻帥!
我只能說照片還好,本人真的比較帥(天啊!我現在變成婚媒社了!)
好啦!個人覺得他真的還頗帥的,他身高和星座是我的理想型

今日BK趣事先暫歇立刻來到我們的弘大繽紛對比

弘大鬧區在哪兒?
搭地鐵2號線到弘大路口站 9號出口(以前為5號出口) 出去就看到美好的世界囉!



韓國隨處都有1000元商店,1000元商店真的超好逛啊!
一逛通常都會一發不可收拾,買到後來我們都說 不要在逛1000元商店了!
附註:1000元不到台幣30元,大概27元左右。


今年去看最多就是我們彬哥了~

彬哥是由玄彬和元彬兩人共稱,所以我們一路都一直彬哥來~彬哥去! 整個跟他很熟
其實彬哥是我開始創起叫法,結果我們大靜親辜整個叫的比我更親熱。來段小影片



上次因為太密集行程,所以整個就直接把弘大這行程劃掉!
但因為這次住新村的關係(代表很近的意思) 所以分別看了白天與夜晚的弘大!
但老實說我們還是走馬看花,所以我也沒逛很徹底(下次會再去逛徹底一點)

弘大路口站顧名思義:就是弘益大學就在附近囉!
所以學校附近商圈真的不能小看,但是弘大普遍店家都還頗貴的(跟梨大比較起來)
就非常不親民的價格!所以我們在弘大不知道是因為太早去還是怎樣! 整個就是買不下去!
弘大商圈其實不小說,所以你要認真把他逛透真的也要花個兩三個小時以上

說到弘大介紹一部韓劇,因為此部韓劇幾乎都在弘大取景!

就是最近在台灣播出的 瑪莉外宿中 至於此部片影評我之前有評論過所以就直接略過了!

這裡走一走到出都會看到劇中場景 所以還蠻有趣的! 是瑪莉的戲迷真的可以逛得徹底一點
至於我對於這部戲真的很失望,所以看景點也是走馬看花!
至於我本來有很認真想找武訣的家,但因為時間加上疲累加上逛街逛到頭昏!
所以後來抱著地圖失敗收場!

先PO幾張疑似是景點的照片



看過瑪莉外宿中應該知道場景很多壁畫牆,弘大超多這種塗鴉牆!


冰淇淋店  武訣媽最愛的冰淇淋店


瑪莉爸工作的辣年糕店


瑪莉爸跟蹤瑪莉時坐的咖啡店

其實白天和夜晚的弘大真的大不同

我們第二天白天想說離家近就先從弘大逛起!沒想到 白天弘大沒有人~ 而且我們大概10點多到弘大商圈
每一家店都還沒開!所以說 能逛什麼呢?包跨我們吃完飯大概1點多,店也沒開幾家!

只能說白天弘大沒有人,不要去 

但要看弘益大學的學生可以白天前往(我想我之後去我就不適合走大學生路線了,畢業真的老了一輩耶)
但弘大有很多特別可愛的咖啡店,想喝下午茶 吃早午餐都可以前往弘大
但個人認為下午茶比較適合,你喝完剛好出來逛個街!還不錯








秀KTV! 本來這次是打算來這裡唱歌,但想到唱歌外面的人都看得到!有點害羞就此算了



這一條白天是溫馨的樹蔭小道,一道晚上整個 不一樣耶!酷斃了

因為第三天早早從梨大逛完街,所以就打算去弘大看看夜晚弘大是如何!
整個大開眼界呢! 所以這篇就拿夜晚與白天對比圖

只是因為晚上人爆炸多,還要注意隨時會有公關前來!所以拍照好像是不好的行為
所以晚上照片沒幾張 真是不好意思啊!

弘大有一整條夜店還有Pub街! 整個晚上實在太熱鬧了
我們那天約莫晚上10點半前往弘大!整個就大嘆前一天來弘大幹麼!
這時候明洞梨大的店都關的差不多了! 但是 弘大才剛開始啊!!!!

所以明洞逛得一猶未盡的朋友,可以考慮來弘大逛逛,因為店家都還在營業喔

我們一開始還逛得很安全,就是走在服飾店與飾品店之間。但越走越裡面
每個韓國辣妹整個群子一個穿的比一個 妝一個比一個 鞋子一個比一個
還有一群夜店男公關 整個都出來活動!(其實韓國夜店男公關素質都還不算差)
但因為我們整個很害怕被拉進去(我們沒打算要去夜店啦) 所以都走的很快!不敢多做停留
結果走到一半情人居然差點被拉進去! 但我們也練成一身功夫 所以還好情人沒事解脫
害我們想還是快點離開這個地方! 因為也看過了嗎? 所以以後年紀大了再來夜店晃晃(準備找Sam一起去!)


穿白襯衫西裝的幾乎都是夜店公關






弘大白天沒有人~記得 晚上再來喔!(以上幾張圖示白天酒吧)

因為我們住在新村,離弘大地鐵只有一站,所以我們當天因為傍晚才喝咖啡的關係。
所以整個精神之大好,整個很像要去夜生活的人一樣! 

還有精神好之像喝酒般一樣 嗨到最高點囉!

所以我們就逛了幾圈弘大夜店PUB周圍,就打算從弘大走回 新村!
而且我事先還沒有查好路線圖,整個非常隨意! 依著方向感要走回民宿(我在台北市路癡喔)
但是我跟大家說,我們雖然越走越偏僻,還一度覺得走錯路!但是店員告訴我 我的方向感整個大正確!
所以我們走了將近半個小時的路程,終於走到我們可愛的家囉!

在走回去的途中,發現藝聲爸媽開的餐廳!
本來這次有打算要去吃,但因為安東燉雞所以~ 但以後再也吃不到藝聲爸媽的餐廳




這張藝聲哥超有笑點!還好我們這次有到此一遊照 之後去就沒了啊~ 怎麼會!

藝聲爸媽餐廳:밥돌(Babtol's) 飯粒 怎麼去?
 弘大路口站9號出口直走走到弘益大學正門左轉繼續走! 走50公尺會在左手邊看到這家店
*但是之後大家應該也沒機會去了!

 890 Line 在白天夜晚弘大花絮影片:



當晚因為極高咖啡因效應,我和大靜整個睡不著,我們兩洗完澡後大概晚上兩點!
我們兩個女子跑出去夜遊,默默發現我們家新村這也是個夜生活啊!
之後在獨立一篇說這有趣的夜遊狀況囉!
我真的想到什麼說什麼到極致~ 一發不可收拾一直說!

接下來我要來介紹這次韓國行榮登我第一名美食 安東燉雞안동찜닭
因為我們這次美食沒有排很多行程,所以這次美食節目篇比較少! 哈哈哈哈哈


我們吃得是弘大店的!這家韓國開很多分店,明洞也有!到處都有啦!

안동찜닭(安東燉雞) 弘大店怎麼去?
2號線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出來沿著人方向一直往前走!會看到弘大商店街 就在那囉

附上安東燉雞官網
http://www.newandongzzimdak.co.kr/ 


來我們一起去吃囉!안동찜닭 GO!


 菜單: 至於我現在已經忘記有什麼東西了
但請點左上角三選一! 好像一個是招牌 一個是海鮮 另外一個我忘了!
我們點的是招牌的(中間那個) 三人份是W24000 一人w8000(一個人台幣大概220元)


安東燉雞它本人~媽啊!我現在自己看到照片流口水耶! 想到它美味!真的直吞口水


 他們會附上一碗冷湯,泡菜,開水! 

請記得跟他們索取白飯! 這道料理請要點白飯(我們白飯是他們招待的)
這超級下飯的! 我平常不太吃飯的人,整個吃了四分之三的白米飯 超級好吃! 只能給個讚!

還有我這次去才發現為什麼韓國有冷湯! 台灣的湯哪有冷的~ 都馬~是的!
因為韓國料理實在太辣了!(沒錯安東燉雞也很辣!但我現在越來越能吃辣,所以對我來說小Case!)
大家都馬有個經驗,就是吃辣的 喝熱湯你會更辣! 所以韓國非常貼心給了冷湯 是為了終止你的辣度!
他們湯都有種甜味!就是不是鹹的! 但說甜也不是紅豆湯那種!反正你們去!喝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囉^^


安東燉雞裡面有超級~大塊! 馬鈴薯。所以我情人在剪馬鈴薯先生
馬鈴薯超級好吃,非常入味!真的很想跟它續馬鈴薯! 哈哈哈哈




在韓國非常罕見的綠色蔬菜! 其實在韓國要吃到綠色蔬菜真的不太容易


我們大靜親辜吃到又在哭了!但就算辣也吃!




終結安東燉雞! 成功!





這道料理真的還頗重口味的!而且不要看它這樣!超級辣啊!有點像台灣的宮保雞丁那種感覺
我只能說可能這次沒吃到什麼天堂料理,所以這道料理完全進攻我的心
直接榮登本次我心中第一名天堂料理  超下飯!我真的不太吃飯的人 整個吃了四分之三

你們想想 他有多美味啊! 給它無止盡的

 安東燉雞 採訪影片:




因為最近比較忙碌一點,所以發文速度會比較慢!
我想我之後比較悠閒看是否每天都發文。
希望在六月可以把遊記終結!我不想拖到3輯回歸前還在打此行遊記


下回揭曉:

             不能停止Everysing 我想一直唱!

                                      江南一日遊攻略版本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FF 的頭像
    PUFF

    Be PUFF*self

    P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